close

19630035.JPG  

一個禮拜前,不小心讓自己的左腿受傷,我原本覺得是皮肉傷,所以沒去看醫生

 

自己在家裡塗優點和曼秀雷敦,就這樣持續幾天,沒想到傷口惡化流膿

 

到台中新時代附近的協和外科醫院看診,醫生跟我說有點嚴重,我的處理流程錯、方法也錯了(自己處理傷口的那幾天,洗澡還沒特別保持傷口的乾燥...)

 

要先用生理食鹽水洗清傷口再用優碘,然後曼秀雷敦沒有用,只會把傷口包覆住,細菌都在裡面生長

 

護士還幫我打了兩針,破傷風和抗生素藥物

 

覺得自己的保健常識太薄弱了 ><

 

這隻狗狗是護士的,牠很怕熱,有一支專屬電風扇還無精打采的  XD

 

醫生寫病歷單和開處方都是用手寫的,沒有用電腦,我覺得還蠻特別的,代表醫生都記得要開的藥的名字

 

我好奇看單子的內容,有我傷口部位圖(手繪XD)和漂亮的書名體英文

 

這家醫院的醫生和護士都很親切而且專業,有外傷可以去! (台中市東區協和外科醫院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協和 護士 狗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