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學的最後一學期,格外地珍惜學生的身分

 

我的學期新目標就是妥善的運用時間,期許自己不要長時間掛在臉書、狄卡,做漫無目標的水手

 

學校的語言中心每週都有英語工坊,由外籍生帶學生口說練習,輕鬆地聊天、小組活動

 

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,老實說心理有點緊張,因為自從大一的英語課之後就鮮少開口說英文了

 

來自California的導師Rita和我們聊了好多話題,雖然好多次我們都只會傻笑不好意思回答,讓她也有點尷尬

 

不過進行一個多小時後大家的互動就蠻熱絡的

 

Rita問我們:對於你們來說,"renew"的意義是什麼呢?你們怎麼詮釋他?你們如何renew呢?

 

一開始沒聽清楚,還以為是reunion

 

我思考很久,卻沒有答案,沒有像電影裡一樣,早晨陽光喚醒主角,醒來是多麼心情舒爽、愉悅的迎接一天

 

去年的低潮就像我是個慢性病病人,身體沒什麼大病痛但就是微微的不舒服,像是被烏雲壟罩著

 

所以對於重生、重啟這件事情感到遙遠

 

但時間是良方,我會重新站起、積極的面對每一天,我這麼相信著......

 

36080005_DxO.jpg

(在暗處,但終究會迎向光明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